2008年5月19日

[MV精選] 香港演藝人協會賑災主題曲《承諾》

足本版《承諾》(音樂錄像由鳯凰衛視剪輯)


精裝版


中國藝人合唱版


花絮


香港電台全力協助演藝人協會錄製賑災主題曲,呼籲各界募捐賑災,送上關愛與支持。

演協賑災主題曲 -《承諾》
原曲: Beyond - 海闊天空
曲:黃家駒
詞:劉德華

歌詞: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
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
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情願是我)
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
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一個你 一個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你還有我)
* 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 repeat * )
**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
( repeat * )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 repeat * )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