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綜藝節目] 泳兒震波show

星光熠熠耀保良 2008-05-10



一向打扮密實的泳兒前晚以bratop上陣,波濤胸湧。Yumiko穿露腰小背心演出,她表示已穿泳衣打底,不怕走光。




泳兒拋胸:多謝阿媽木瓜湯 (蘋果日報) 2008-05-12

泳兒和Yumiko一同演出,泳兒穿上黑色外套,內襯銀色bratop和短褲,Yumiko則身穿黑色長褸襯露腰小背心及長褲,兩人合唱《瘋了》,之後再唱《煞科》時,Yumiko率先除去長褸,大晒小背心,泳兒也不甘示弱,拉開拉鏈,以銀色bratop大方示人,料不到一向打扮密實的泳兒原來屬有料之人,大跳勁舞時波濤胸湧,令觀眾眼前一亮,也即時把同台Yumiko的平庸身材完全比下去。而張娜拉尾聲俯身時,則不慎露出乳溝。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