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美女世界] 林志玲性感泳裝訪問

Love Asia 林志玲極緻裸露性感入鏡


林志玲和MaggieQ等兩年前拍攝的《LOVEASIA》特輯由《女人那話兒》導演黃真真執導、MaggieQ監製、新加坡著名攝影師LeslieKee擔任攝影,影碟已於日前推出,在HMV賣135元。大隊分別在浮羅交怡及吉隆坡拍攝,取景地點有沙灘、瀑布、漁村及中國餐館等,眾女模分別穿上黑、白色性感泳衣,也有中國風服飾,甚至赤裸上身,有女模凸點演出,林志玲也作了入行以來最性感的一次大解放。

節目之始,林志玲在水中簡陋的平房門口,上身穿比堅尼,下身則是超貼身熱褲,盡顯長腿美態,志玲被攝影師要求擺出堅強表情,但外表溫婉的她一直未符合要求,只好尷尬伸大笑。志玲也穿白泳衣在瀑布中擺出誘人擘髀姿勢,雖然她瘦得胸骨凸現,但也露出比其他女模堅挺的豐滿半球,旁白的尹子維不停大叫,說話也像是在流口水。但志玲在特輯中最大膽的,反而是穿粉紅泳衣撐大傘及中國風環節,她撐傘時要單腳站立,為平衡身體不停彈跳,胸部也跟擺動起來,後來她只披一塊中國味的披肩及三角底褲,鏡頭還對其下身及胸部位置來個大特寫,今次性感尺度可算是其入行至今最大膽之作。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