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國際新聞]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闖紅燈罵狗仔

陳幸妤不爽被跟拍 破口大罵「要我死了才放過我嗎!」


陳水扁女兒不滿繼續遭跟蹤 (明報) 2008-05-29

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不滿遭記者繼續跟蹤拍攝,今天情緒激動表達不滿。

陳幸妤情緒激動表示:「父親已經不是總統,為何媒體還要每天跟她,是不是要我死了,你們才會放過我?

陳幸妤指狗仔隊假裝是她的病人,打電話到診所騷擾,還裝針孔在我診所偷拍。她說:「我做錯了什麼?」

狗仔隊跟拍 陳幸妤氣急敗壞情緒失控 死算了吧 2008-05-28


延伸閱讀
陳幸妤再度發飆 紐約街頭罵記者20分鐘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