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感動人心] 痛失父母女兒10名親人,彭州女警花蔣敏仍堅守崗位

28歲四川彭州市公安局民警蔣敏全家10口死亡,包括2歲的女兒,揩著永遠也揩不完的眼淚,蔣敏轉身投入彭州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你是四川女警中最美的一位。



女警蔣敏說,紀念的最好方式就是和"活著"的人一起戰鬥


最堅強女警花:懷孕女警亦參加救援


全家十口人遇難 一線女警化悲痛為力量

永遠的夢想接女兒過來工作卻太忙 28歲的蔣敏出生在北川縣,她是個漂亮的羌族姑娘。由於蔣敏的丈夫在成都市衛生局工作,3年前蔣敏調到了彭州市公安局。女兒降生後,由於夫妻工作繁忙無人照顧,瑞瑞只得隨外婆住在北川。女兒兩歲了,會打電話了。

蔣敏告訴記者,女兒既乖巧又聰明,每次都會在電話裏背唐詩給媽媽聽,還會甜甜地說:"媽媽,我想你""媽媽,我愛你。" "現在,我再也聽不到有人叫我媽媽了,這個電話,就像通往天堂,再也沒有人接聽。"張燕告訴記者,因為一家分居三地,蔣敏曾多次對他們說,自己對女兒對母親充滿愧疚。前段時間終於決定把女兒接來身邊,前些天還和她們一起商量,物色好了可以全托的彭州市蓓蕾幼稚園,正打算10號趁週末回去把女兒接到彭州,哪知道局裏工作忙,這個週末全體民警 沒有休假,回家的計畫最終又臨時取消了。

哪知道,兩天後突如其來的地震,讓一家人團聚的夢想永遠地與她插肩而過,更讓她心痛的,是一筆對父母永遠也還不清的親情帳。蔣敏紅著雙眼說,經歷了這一切,所有的人在經歷災難的同時,也體驗著更深厚的愛:"我會堅強 ,家園失去了,但是我還在,大家還在"。(文:成都晚報)

致敬!地震中最偉大的母親!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