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社會百態] 各網友狂罵遼寧賤女張雅



遼寧女子視頻辱罵災區人民,瀋陽警方將其抓獲 騰訊網 2008年05月21日17:42

華商網訊(記者 敬江晴)在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之際,5月21日上午,網路上的一個視頻瞬間激起線民們的憤怒。該視頻中一女子辱駡四川地震長達5分鐘,還罵的津津有味。據瞭解,該女子已被瀋陽警方抓獲。

網上驚現辱駡災區人民視頻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地震後,舉國哀悼,全國人民通過各種方式盡己所能支援災區。21日上午,線民們在發現一個女子在視頻裡辱駡四川地震長達4分40秒。視頻中,這名女子腳翹在桌子上,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不斷的辱駡災區人民。國務院規定,19日至21日,全國停止一切娛樂活動,這名女子因玩不了J5遊戲,所以大罵災區人民。

人肉搜素引擎再次發威

此視頻出現後,該女子成了YOUTUBE政治首頁裡的新聞人物,並開始在國外網站風傳。有網友說:"我們對遼寧女這樣的做法深惡痛絕,一個人怎麼可以無恥無知到這種地步,可以說整個中華民族都不能饒恕她的這個愚蠢的錯誤,我想這不能僅僅是一個錯誤,這是對中國人民,對受災群眾,對死難者的褻瀆。"

"想到受災的群眾,想到奮戰在抗震救災一線的同志,想到死難者和為救災獻出生命的同志,想到溫家寶總理的言行,我控制不住要哭,這個人怎麼能這樣?怎麼能這樣?"網友們認為該女子的行為嚴重影響的中國人民的形象,線民震怒的同時,號召大家"13億人一起動手把他找出來!

人肉引擎在此時再次發威,網友們通過各種管道搜集到該女子的資訊:姓名張雅,1987年7月29日出生,遼寧瀋陽市蘇家屯人,她的QQ好友號碼、身份證號碼等等。

女子已被瀋陽警方抓獲

據來自瀋陽方面的消息稱,該女子的視頻在網上引起線民憤怒後,瀋陽市公安局蘇家屯區分局根據網上提供的該女子的資訊資料,於21日中午1時左右,在蘇家屯區如意網吧將其抓獲,蘇家屯區電腦通訊科正在調查。

關於該行為違法性的討論

在網路上,線民稱該女子為"遼寧女",在表達憤怒感情的同時,很多網友也就該女子行為的違法性展開了討論。

有網友說:"這應該是違法的,隨著改革開發的深入,我們的言論越來越自由,但是必須還要在法律的框架內的。有危害國家公共安全嫌疑!"有網友認為該女子純屬炒作,"不惜用這樣的手段來達到她的目的,用她對整個國家的褻瀆來實現她的目的,這是多麼的無知無恥啊。"

她到底說了什麼讓大陸的網友動用了恐怖的人肉引擎把她揪出來?

一個人怎麼可以無恥無知到這種地步,她身後以及隔壁的那兩個人也很過分,還笑得出來?

其實別忘了最先出現的那段話:"是不是傻啊?我都錄一遍了,你叫我再錄一遍幹什麼玩意兒?罵你一遍你就是沒夠是不是 ?那行,姐再跟你說一遍。"

大有可能是被騙錄的,真正有問題的,是那個要她再說一遍的錄制者。

各網友狂罵遼寧賤女張雅

對"遼寧女4分40秒狂駡四川災區人民"最嚴厲回擊


四川少女反擊遼寧冷血女


針對-遼寧女蔑視四川災民


居然還有這種人啊


海外留學生痛駡遼寧女 59,371


東北男狂罵敗類遼寧女張雅


大學生 PK 遼寧女


正義的瀋陽女的回罵


中國女孩想對辱駡四川的那個遼寧女人說點話


遼寧女 你可以安靜點嗎?


遼寧女辱駡四川災民!天理不容


給遼寧女的一些話


反駡《遼寧女4分40秒狂駡四川災區人民~~~~~~~~》


Re: 遼寧女4分40秒狂罵四川災區人民



















An American's Response


English Response


遼寧女已經被抓了,進去網絡安全報警網 http://ln.cyberpolice.cn
用這個ID 0805210257,密碼650267就可以查到報警回執。
  ==========================================
  以下信息是您的報警信息
  報 警 人: 張小兵
  報警時間: 2008-05-21 16:24:30.0
  報警地區: 210100
  報警代碼: 0805210257
  報警內容如下
  在網絡上辱罵受災四川人民

  報警處理情況如下:
  此人現已經被警方抓獲,現正對其進行依法處理.
  查處網絡違法犯罪行為,讓我們共同努力!感謝您的參與!

遼寧女子視頻辱駡四川地震災區被拘留審查 2008-05-22 01:18:44 來源: 新華網(北京) 

核心提示:瀋陽警方消息,在互聯網視頻聊天中發表辱駡四川震區言論的當事人高千惠,5月21日,已被拘留審查。高千惠因對全國哀悼日時網路遊戲暫停服務產生不滿情緒,遂錄製了辱駡視頻,在網上傳播後,造成了極為惡劣的社會影響。

新華網5月22日報導 記者從瀋陽警方獲悉,在互聯網視頻聊天中發表辱駡言論的當事人高千惠(女,21歲),5月21日,已被當地警方拘留審查。

據瞭解,高千惠早年父母離異,現寄居在親屬家,經常上網。5月20日下午16時許,高千惠在蘇家屯區一網吧準備上網進行娛樂活動時,因對網吧停止遊戲娛樂活動產生不滿情緒,遂錄製了辱駡視頻,在網上傳播後,造成了極為惡劣的社會影響。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對此案進一步審查。

高千惠已對自己的言論表示懺悔和道歉。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