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18集 (2008-04-02)

AV事務所 第18集 (2008-04-02) - 日本AV女優希志あいの訪問

傳說中戲金1億日元既AV女優 希志あいの Kishi Aino
出生日期:1988年3月23日
出身地:東京北海道
星座:水瓶
身高:157cm
三圍:85Ccm 57cm 83cm
血型:AB型
所屬: Alice Japan X Max-a

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是Alice Japan和Max-a今年上半年度最大的希望所在,據說之前是某個偶像團體的成員,同時也是去年在藝能炒得沸沸揚揚的「K小姐」。

足以稱為厚碼界上半年度最受注目的新人女優「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在二月於Alice Japan發完片後,三月則是在Max-a登場!比較值得注意的是,Max-a已經用「K」來稱呼這位女優,所以那位號稱拿下一億日幣簽約金、同時曾在演藝圈「呼風喚雨」的藝能人新人女優,自此身份大白!

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是藝能人女優沒錯,但之前的她實在名氣不大,反而是加入AV界後,她的名氣和寫真集銷售量才有明顯的提升。

訪問希志あいの










在訪問的時候(一月),希志還沒正式出道,所以主持人照樣很制式地問她為什麼想要出道?希志あいの (希志Aino)的回答也很有意思,除了說自己對AV界很好奇之外,最重要的是因為朋友認為不穿衣服的她比穿衣服的她更有魅力,於是讓她鐵了心地去演AV!

那個人一定想吃她沒吃到的壞朋友。

另外一個有趣的點是,希志あいの (希志Aino)在談到最想和香港那位藝人合作的時候講的是「李燦森」,她說看到李燦森在電影中打乒乓球的樣子很迷人,所以有機會的話想和他切磋一下,我是建議李燦森就和她比吧,最好還可以賭一把,希志あいの (希志Aino)如果輸了,就叫她賭債肉償!

Download Here
Ch 18.torrent

外部連結
希志 Blog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她是Rio

匿名 說...

不好意思弄錯了,現以更正!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