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國際新聞] 陳幸妤再度發飆 紐約街頭罵記者20分鐘

中天新聞:曾言週一考完再騷擾我[1] 陳幸妤紐約當街發飆


延伸閱讀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闖紅燈罵狗仔

扁女發火語錄

「被人踩到死都沒人理」

「我覺得考不好啦,我每天被你們這樣圍,我心情都不好了,怎麼考試會考得好?」

「你們駐美國記者,除了陳幸妤一個,都沒有別條新聞可以訪問了嗎?」

「我是通緝犯嗎?還是我怎樣?我犯了甚麼事情,需要你們這樣圍尠我?」

「你們跟尠我半年了,在台灣也這樣,在美國也這樣,你們要把我逼死是不是?」

「加州離紐約十萬八千里,我要跟黃芳彥見面,見到鬼?你根本是來騷擾我啦!」

「我就是投錯胎,當了陳水扁的女兒,下輩子投胎做馬英九的女兒就不會有事!」

「陳水扁的女兒就活該被人家糟蹋,踩在地上踩到死都沒人理?我做錯甚麼了?」



陳水扁女兒紐約街頭對記者破口大罵 (中國新聞網) 2009-02-03

據台灣媒體報道,前往紐約參加牙醫考試的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在結束考試後面對台灣媒體詢問此行除了考試外還有沒有別的目的,陳幸妤一時激動,破口大罵,對著媒體發飆“見到鬼了!”

陳幸妤到紐約參加考試,在下飛機後當時曾和媒體相約在考完試後會接受媒體採訪,不料,當陳幸妤結束考試後,面對媒體詢問,卻突然發飆,在紐約街頭怒罵記者達二十分鐘,雖然記者試圖安撫,但陳幸妤卻不願住口,不斷重複,“要逼我死嗎?”

在陳幸妤步出考場後,記者詢問陳幸妤這次到紐約是否有其它的行程,是否會和其它人見面?面對記者提問,陳幸妤突然提高分貝,強調自己“不知道黃芳彥在那,怎麼和他見面?”還要記者去問邱毅,“他不是什麼都知道嗎?”

陳幸妤愈說愈激動,不斷重複自己“每天都被記者跟”,“你們像蒼蠅一樣,要逼我死嗎?”還說“我是通緝犯嗎?”

當記者問及“(牙醫)考得怎麼樣?”陳幸妤:“我覺得考不好啦,我每天被你們這樣圍,我心情都不好了,怎麼考試會考得好?!”

記者再問:“那將來有可能來美國執業嗎?”陳幸妤:“我連學校都還沒申請,你們現在講那些事情,根本都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陳幸妤一口氣罵了20分鐘,在街頭破口大罵的行為,引起紐約街頭人士不斷側目,場面相當尷尬。最後陳幸妤在稍稍平靜後,才獨自步行回旅館。

相關新聞
紐約罵街 途人側目 交通擠塞 陳水扁洗錢案 扁女:投胎做馬英九女兒 (蘋果日報) 2009-02-04
扁女狂罵記者20分鐘 紐約街頭失控 自嘲投錯胎 (太陽日報) 2009-02-04

TVBS新聞台:陳幸妤紐約街頭 憤怒發飆大罵 (中文字幕)


TVBS新聞台:陳幸妤紐約考試 街頭破口大罵


鳳凰網:媒體跟拍 扁女考完試當街發飆


週一牙醫考試 陳幸妤:考完再來騷擾我


解碼器

牙醫試考得不理想即發火 (蘋果日報) 2009-02-04

扁女陳幸妤向記者發爛渣早有前科,今次遠赴紐約考牙醫試,早有心理準備會被追訪。本月1日她抵達紐約機場見到記者時,起初仍一面不悅,其後才和顏悅色向記者解釋此行目的,更說等她安心考完試,她願意坐下來「好好跟大家說個清楚」,豈料最終還是在異國街頭發飆收場。

扁女昨日甫考完試出來就發火,令部份記者感到意外,直到她自爆「每天被你們這樣圍,心情都不好,怎麼可能考得好!」有記者估計,這才是前第一千金發火原因。
陳幸妤面對傳媒時,與兄長陳致中的低調表現迥異。據稱因父母長期從事黨外活動關係,她求學時受教官、同學歧視,使她不願在傳媒曝光,但因情緒容易激動,面對「狗仔隊」式包圍,往往忍不住向記者爆發。去年8月她上班被追訪時,更不慎仆倒,事後大叫洗錢案是「政治鬥爭」。

扁女發脾氣罵人事件表

06/11/2008 陳幸妤在法院外被記者包圍,混亂中咪疑撞到她的頭,當場破口大罵:「打人喔!打人喔!你給我小心一點!」而在庭上更大鬧法官:「司法迫害我們全家!」

06/10/2008 被追問她孩子用的尿布、滿月時的油飯等,都是用機要費支付時,她發飆狂叫:「不是啊!是你們硬要栽贓!然後整天來這裡煩我!見鬼啊!」

18/08/2008 出門上班時被記者追訪,奔跑幾步一度跪跌在地後發爛渣,大叫洗錢案「是政治鬥爭!」「國民黨要逼死我們全家!」又大爆內幕指民進黨高層「拿過那些錢,現在卻假清高!」「我爸爸叫我不要講,我不服氣!」「我死之前,要全部講出來!」

相關新聞
陳水扁洗錢案 初四曾探扁 陳幸妤昨晚隻身赴紐約 (蘋果日報) 2009-02-01
陳水扁洗錢案隻身赴美 陳幸妤:為考牙醫試 (蘋果日報) 2009-02-02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