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娛樂資訊] 莎朗史東評「四川地震是中國人的報應」

有線娛樂新聞台: 莎朗史東對四川地震的冷血言論 2008-05-24


Full Version


莎朗史東(Sharon Stone)對華災情因困報應

點擊上圖觀看影片

莎朗辣"興"全球華人~ 肥媽大反擊


將地震扯上藏獨問題 莎朗史東愈講愈躁失言爆粗 太陽報 2008-05-24

由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amfAR)舉辦的Cinema Against AIDS年度晚宴前晚在康城舉行,吸引大批國際名人紅星及時裝設計師到場。今年擔任主持的莎朗史東甚為搶鏡,但她在晚宴上接受香港有線電視台訪問時,竟失言爆粗,並暗示四川地震災難是中國人的報應,認真離譜!

向來與西藏流亡領袖達賴喇嘛私交甚篤的莎姐,被香港有線電視台記者問到對四川災情的問題時,最初她表示有留意災區情況,但卻愈說愈離譜,話題更由地震轉到西藏,她承認不滿中國政府對待西藏的手法,並表示不開心,她說:「我真係好不滿中國o既做法!佢o地對達賴好差,佢係我好朋友,所以我諗有o既人對人o地唔好,然後依家佢o地(暗指中國)又有唔好o既事情(地震)發生,唔知呢d係咪因果循環呢?

其後莎姐更激動爆粗說:「達賴好想去歐洲探訪,但歐洲o既元首為怕激嬲中國,又唔想見佢,我覺得絕對係BullSxxt(廢話)!」相反,有份出席晚宴的《驚天奪寶》德國女星戴安古格表示剛到中國旅遊,對四川災情大感心痛。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sharon stone is an idio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