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電影]《阿凡達》預告片

阿凡達 中文預告片 震撼首播


阿凡達 中文預告片 第二版


阿凡達 (Avatar)



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
主演: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薛歌妮韋花(Sigourney Weaver)
片長:162分鐘
級數:IIA
上映日期:2009-12-17
香港發行:二十世紀霍士影片

故事大綱

《阿凡達》故事故事環繞驍勇善戰的男主角Jake Sully(森禾霍頓飾),他因一次意外半身不遂而被迫退出軍隊,內心飽受苦困煎熬。為了燃點生命鬥志,Jake同意接受實驗計畫去到遙遠的星球 Pandora,幫助一間企業開採價值連城的礦產。要應付 Pandora 危機四伏的環境,Jake 必須讓意識進入一具由 DNA 培植的驅體「阿凡達」之內,化身成身高 9 呎的土著外星人Na'vi。

Jake透過「阿凡達」重生後再次健步如飛,但他進入Pandora異境不久旋遭巨型外星生物襲擊,幸得Na'vi公主Neytiri救回一命。Jake 與Neytiri漸漸互生情愫,更意識到人類對Pandora環境造成禍害,此時Na'vi族人與人類的世紀衝突一觸即發,末日浩劫即將淹至,處於兩難的 Jake要在情義間作出決擇。

花絮

由「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發行;全球觀眾引頸以待的世紀話題鉅獻──《阿凡達》(Avatar),是《鐵達尼號》天價大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 籌備及製作14年的最新嘔心瀝血傑作,一直被受國際電影業界及億萬影迷高度注視,預料上映時將會破盡紀錄,經典定必再生。占士金馬倫透過一名頑強英雄的歷險和遭遇,率領大家進入變幻無盡新世界;片中主角為了拯救浩大文明國度,不惜展開連場激烈的光榮戰爭,一眾超乎想像新事物展現其眼前,成就了這段畢生難忘的神秘奇幻探險。《阿凡達》將會以3-D數碼版形式呈現觀眾眼前,大銀幕上的立體非凡體驗別開生面,觀影革命無比震撼!

阿凡達 幕後花絮


James Cameron's Vision Featurette


在《阿凡達》幕後揭密的第一章裡,大家看到了金獎導演占士金馬倫對於完美電影製作的堅持,劇本在1995年便已完成,但當時並沒有足夠的電影科技能夠達到完成這部電影的理想要求,因此導演將劇本收了起來,同時進行技術的研發和測試,在這10多年間,他不斷有驚人之作(《深海異形》、《莎拉康納戰紀》影集等)產生,但對這個計劃實行的想法從未停止過,到了2005年,他認為時機已近成熟,便和當初一同拍攝《鐵達尼號》的金獎製片強藍道開始了這段費時4年餘的《阿凡達》拍攝工作;對於所有參與幕前幕後的成員而言,這是一段前所未有的合作經驗,充滿創意的導演不但自行創造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新世界 --「潘朵拉星球」,還為此研發了一套全新的語言和文化,星球上生存的納美人和其它生物的獨特性更是美不可言;再度合作的雪歌妮薇佛也直稱導演是個完美的發明家,男主角森禾霍頓則是覺得導演帶領他進行了一段對他人生意義影響甚鉅的奇妙之旅,另一位女主角柔依莎妲娜則是直言點出了大家共同的心聲,就是:「我會永遠謹記在心的就是: 我參與了一場好萊塢的電影革命!」更多的精彩還在後頭,敬請期待《阿凡達》將為大家帶來的更多驚奇!!

資深影評人精闢講解《阿凡達》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