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足球] 祖雲國米武鬥片段

Juventus VS Inter Milan Fight


This fight is between Juventus and Inter Milan

Specially between Buffon and Thiago Motta!

意國惹火打吡8黃1紅

祖雲達斯憑中場馬治斯奧的精彩入球,助球隊在主場以2:1擊敗國米,令「藍黑軍團」的榜首優勢縮減至4分。火藥味濃烈成為今場打吡的寫照,賽事中共派出8黃1紅,而國米前鋒巴洛迪利多次詐傷惹來批評。

祖雲轟巴洛迪利詐傷

接連在意甲及歐聯敗陣的祖雲,迎戰榜首國米時本被看淡。祖雲中場菲臘比美路與國米前鋒伊度奧各建一功,半場踢成平手。戰至58分鐘馬治斯奧成為今仗主角,他在禁區內施展細膩的技術扭過對手,近門射入奠定勝局。賽後這名打吡英雄說:「這場賽事對提升球隊士氣非常重要,若我們再失分的話就難以在爭標路上追趕對手。」由於次席AC米蘭同晚大勝森多利亞3:0,令落敗的國米頓減榜首優勢至4分,但隊長辛尼迪仍樂觀地說:「我們雖然在一場重要的賽事落敗,但球季仍然十分漫長,別忘記我們還處於領先的位置。」

今仗火藥味甚濃,菲臘比美路則因向巴洛迪利批㬹被逐,不過後者倒地時動作誇張,釀成兩軍球員的激烈衝突。賽後馬治斯奧批評巴洛迪利說:「他今仗3次詐傷,引發了兩軍衝突。我是巴洛迪利的好朋友,但他的確要改善在球場上的行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