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電影] 烏拉圭$300美元短片熱爆YouTube





Giant robots invades Montevideo!
A 5min short movie directed and animated by Fede Alvarez.

Director: Fede Alvarez
FacebooK: SNAKE SITIO OFICIAL

Check out the music video!:


Behind the scene


報章報道

$2340拍短片熱爆 導演獲 2億合約 (蘋果日報) 2009-12-19

烏拉圭獨立電影人阿爾瓦雷斯( Fede Alvarez)上月將數分鐘的短片上載 YouTube後,大受網民歡迎,更獲荷李活片商賞識,提供一份 3,000萬美元( 2.34億港元)的電影合約,邀請他執導新片。

阿爾瓦雷斯上月放上網的短片名叫《 Panic Attack!》(圖)全長 4分 48秒,講述巨型機械人侵略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該條短片的製作費只 300美元( 2,340港元),但卻吸引逾 150萬人次點擊,連同樣是拍獨立 cult片出身的《蜘蛛俠》系列導演森雷美也很欣賞他,打本給他拍荷李活大製作。

阿爾瓦雷斯坦言事情的發展令他意外,「我周四上載,周一收件匣就被荷李活片商的電郵逼爆。我們都很震驚。」他將會在烏拉圭和阿根廷取景,拍攝全新創作的科幻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