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八卦娛樂] 周星馳《喜劇之王2》1月9日五支旗杆招募精英

周星馳《喜劇之王2》演員招募 2010年1月9日尖沙嘴五支旗杆見


「你要死,唔比你去死咩!」周星馳一槌定音,鐵定於2010-01-09,下午2時,喺尖沙嘴五支旗杆用最好笑嘅方法掂住支旗杆,即有機會成為《喜劇之王2》嘅演員。



周星馳眼中「死茄哩啡」的苦與樂即將重現幕前,皆因他將開拍《喜劇之王 2》,還自導自演再演尹天仇,並沿用當年《喜》片玩招募,邀請有志者到尖沙嘴五支旗杆表演最有創意的「掂旗杆」方法,中標者將有份客串《喜 2》齊齊扮死茄哩啡。

日前星爺與兩名「度橋精英」拍了一條招募宣傳片放上 YouTube,呼籲自命有創意又搞笑的人於下月 9日下午 2時齊集尖沙嘴五支旗杆,用最有創意最爆笑的方法「掂」住支旗杆。片段中星爺以一貫皮笑肉不笑的樣子說:「我嘅目的就係要召集一啲好好笑嘅人蒲頭,顯示你好笑嘅才華, show quali。」同事笑謂:「如果嗰啲人係鍾意表演嘅,又覺得自己好好笑嘅,今次係一定去。」星爺即說:「你要死唔畀你去死咩?」其實 99年星爺開拍《喜劇之王》時也與商台合辦大型招募行動,發掘了洪爺林子善和李思捷,據知招募行動稍後還會移師內地舉行。

中港兩地最近掀起一片翻拍星爺舊作熱潮,有指星爺其實早有意與中影合作重拍舊作《九品芝麻官》、《審死官》與《喜劇之王》,還與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籌備開拍自編自導自演的西片,並落實找積比力克( Jack Black)及安妮夏菲維( Anne Hathaway)合作演出。

不過有消息指星爺因與哥倫比亞出現合作分歧,但星爺不欲放棄開拍,故積極另覓新公司合作。至於《喜 2》劇本尚未完成,屆時看兩片劇本哪個較快完成,就決定先開拍哪一部。

相關新聞
星爺新片招募演員騎呢百出 易服男噴奶驚嚇「栢芝」縮沙 (明報) 2010-01-10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