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奇異檔案] 挪威驚現怪異螺旋藍光

UFO or missile trace? Mystery spiral lights over Norway


The rotating light, northern Norway


Strange spiral in sky over Norway: RUSSIAN ROCKET?


Blue spiral light over Norway
































相關新聞

挪威驚現神秘怪光圈 (商台) 2009-12-10

宇宙浩瀚,當中還有多少奧秘,是人類所未知的呢?恐怕答案是數之不盡,正如最近挪威北部地區驚現神秘漩渦狀光圈,當地數千民眾親眼目睹並拍下此奇觀,但對於它出現的原因,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當地時間本月9日,挪威北部一座大山後面忽然出現一道神秘藍光,隨即這道光開始以環形向外旋轉,繼而擴散成一個巨大的藍白相間漩渦,幾乎覆蓋了整個天空。有目擊者透露,之後漩渦中心還發射出一道青綠色光束,有如一個巨大火球般,周圍的強光則圍繞光束旋轉,大概持續了10至12分鐘,異象才完全消失。

怪異現象發生之後,當地民眾無不議論紛紛,天文學家對此指出,該現象持續時間太長,可以斷定並非巨大流星,同時亦可確定其與極光現象無關。至於有人認為這可能是俄羅斯導彈測試失控爆炸,洩漏燃料燃燒反射出來的現象,俄羅斯當局就已否認此事,他們表示假若進行導彈測試的話,一定會事先對外通知。

挪威現怪異螺旋藍光 (蘋果日報) 2009-12-11

美國總統奧巴馬領諾貝爾和平獎前夕,神秘怪光籠罩挪威,差不多舉國都可看見天空出現巨大藍螺旋光團。那是前所未見的極光?是隕石火球?是導彈?是外星人來訪?是「黑洞」?這次怪光現象已被稱為「星門案」( Star-Gate)。

「像火箭一直在打轉」

神秘怪光於當地時間前日(周三)早上8時45分出現,極北之地天還未亮,人們驚見一道藍光從挪威北部的山後升上天,在半空停留,然後打圈移動,幾秒之內,一團巨型白色螺旋光團,籠罩整個天空,中間吐出一道像螺旋鑽的詭異藍光。詭異光團出現10至12分鐘後才消散。

北部特羅姆瑟市居民埃里克森說,他駕車送女兒上學,差不多遭這詭異光團嚇到撞車。「它就像一支火箭,一直在打轉,接着成斜角線劃過穹蒼,就像月亮從山後走出來,之後變成完全不同的東西。」

成千上萬民眾致電向報章報告或氣象研究所查詢。挪威著名天文學家奧德加德( Knut Odegaard)說,他最初懷疑那是隕石火球,但不會歷時10分鐘那麼長,而極光也從來未見螺旋形的。 UFO迷稱,那是外星人經「宇宙蟲洞」進入地球。有陰謀論者把怪光跟歐洲大型強子對撞機( LHC)秘密製造黑洞的傳聞拉上關係。

美國天文學家麥克道爾( Jonathan McDowell),卻肯定那是試射失敗的導彈,估計是第三節推進器在大氣層外點燃時故障,引擎向側噴氣,令火箭不住打轉,沿途噴出火燄,從地上看就成怪光。俄羅斯兩份報章指軍方前日早上在白海( White Sea)試射「布拉瓦」( Bulava)洲際導彈失敗,軍方最初否認,至昨日才承認試射這種核潛艇發射的導彈失敗。


挪威特羅姆瑟市一股藍光直冲上天空。


藍光在半空停頓後不久,就打圈移動。 


白色螺旋光團不斷向外擴大,照遍整個天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