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奇異檔案] 莫斯科上空驚見金字塔UFO

UFO at Red Square December 2009


Object in the form of a pyramid on Red Square in Russia.

Pyramid Over Moscow December 2009


UFO flying over the Kremlin in Moscow, Red Square  

UFO Over Moscow (New York Post)


An unknown object has been spotted hovering over Moscow Kremlin in Russia.




莫斯科市民拍到疑似金字塔的 UFO(圓圈示),在克里姆林宮上空盤旋。

酷似《星球大戰》太空戰艦 莫斯科驚現金字塔UFO (蘋果日報 ) 2009-12-19

一座類似金字塔的不明飛行物體(UFO),早前驚現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上空,而且還在政治權力中心的克里姆林宮上空盤旋了好幾小時。有人將片段放上網,令俄羅斯人都大感震撼,紛紛揣測那是否外星人飛碟。

目擊者形容那座浮在半空的金字塔物體,寬約 1.6公里,酷似電影《星球大戰》中黑武士(Darth Vader)所乘坐的太空戰艦「帝國巡航號」。有駕駛人士在夜晚駕車時發現 UFO,立刻拍下來,亦有人在日間拍到 UFO在克宮上空徘徊了好幾小時。拍攝者將影片上載到 YouTube,點擊率瞬即熱爆,連莫斯科電視台都以突發新聞方式報道。

克里姆林宮上空盤旋數小時

俄羅斯 UFO發燒友都說,這是最有力證據證明外星人乘搭最先進的太空船造訪地球,但俄國傳媒卻排除是 UFO,警方則拒絕對報道置評。有網友認為這是熱氣球,或者是特技用的道具。
在英國國防部 UFO小組工作了三年的波普(Nick Pope)表示:「這是我看過最驚人的 UFO畫面,我起初以為是反射,但它似乎有動力在驅動它移動,令我排除了反射的可能。」珍氏集團航太專家也一臉疑惑:「我們不知道它是甚麼。」

Strange circle UFO spotted over Moscow October 2009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