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惡搞影片] 港女「辣手五招」街頭毒打男友

港女發狂


Back up


鬧市攜伴深夜跳開心舞難捨難離最後警方解圍


女子當街狂址男子的頸巾。


女子圖搶走男子的包袋。

港女「辣手五招」 街頭毒打男友 (頭條日報) 2009-12-24

情侶爭拗,最好結局,是「床頭打架床尾和」,但不排除變成武鬥,傷感情之餘也隨時惹官非。網上近日流傳一段「港女發狂」短片,一對男女在街頭爭執,女方向男方使出毆背脊、狂址頸巾、喝罵、拳打路牌及搶袋等「辣手五招」。

扯頸巾 搶手袋

短片網站YouTube有一段名為「港女發狂」的短片,三日內吸引逾三百人次瀏覽。片中所見,一對疑是情侶在銅鑼灣禮頓道附近街頭爭執,女方情緒激動,兩度出手狠狠打向男方背部,又數度喝罵,男方遂出手擋開女方的襲擊。

女方得勢不饒人,先拉起對方頸巾,試圖拖對方走,惟未能得逞,再用手拳打路牌洩怒,隨即搶奪男方手持手袋,其間兩人扭作一團,女方數度向路經途人大喊:「搶嘢呀!」,才取回手袋中的電話,致電求助。

驚動市民報警

五名軍裝警員接報到場,向兩人查問原委,把兩人分開,各錄取口供。

有網友看畢短片後,不禁質疑兩人只是小爭吵,最後卻要勞動五至六名警員到場,小事化大,浪費警力。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