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足球] 列文疑似球場邊小解

Jens Lehmann pissing during Champions League Stuttgart vs Unirea Urziceni













列文比賽中竟離奇退場 疑似內急場邊就地解决 (猫撲體育) 2009-12-11

歐洲冠軍杯小組賽最後一輪,史特加主場3比1力克烏尼雷亞,晋級16强。比賽中發生了搞笑的一幕:史特加門將列文突然內急,在場內小解。

當時,比賽仍在進行,列文突然離開他把守的大門,翻身越過球門後的廣告板,一猫腰蹲在廣告板後面,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相機箱把他遮住。這個動作持續了幾十秒,注意到的人都覺得莫名其妙。

天空體育轉播的鏡頭正好拍到了這一切。列文在幹什麽?難道他內急等不了,在草皮邊上就地解决了?因爲視綫被阻擋,所以很難從鏡頭上確定列文是不是在小便。但《圖片報》從直播回放裏分析,認爲這個可能性很高。

列文在賽後接受采訪時也露了一點口風,他說:“我之前從沒有像這場比賽這場緊張。”當他被問到在廣告板後面到底幹了什麽時,列文沒有回答,只是尷尬地笑了笑就轉身匆匆離開了。

德甲的史特加門將列文,在周三歐聯主場以 3:1勝烏尼雷亞時在廣告板後小解的疑雲未解,列文回應德國《圖片報》的提問時,只是表示那是他的秘密,但史特加總經理希特認為列文解決內急的方法非常巧妙。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