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運動體育] 奧運精英匯香江 跳水示範表演

奧運金牌運動員體操示範表演 2008-08-30
地點: 荃灣城門谷游泳池

Part 1


Part 2


Part 3


在荃灣城門谷泳池的國家金牌跳水運動員表演,在中午十二時結束,觀眾陸續離去。
九名國家跳水運動員在個多小時的表演中,示範了十米高台、三米彈板等跳水項目。

他們在完成表演後,逐一向在場的觀眾揮手致謝,又將用過的毛巾拋向群眾,引起現場一陣 哄動。

其中一名觀眾拿走吳敏霞親筆簽名之毛巾,她表示十分興奮,想不到自己會如此幸運。亦有 觀眾認為表演非常精彩,運動員都表現出最佳水準。

重點新聞:國家金牌跳水運動員示範表演


now新聞北台 - 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 + 金牌運動員與民同樂 (2008-08-30)


北京奧運 2008,金牌精英香港之旅 MTV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