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立法會選舉] 長毛寸爆:我唔會話 Try my breast,我只會try my best!

有線新聞 2008-09-10


社民連立法會選戰記招 2008-09-10


長毛寸爆:我唔會話 Try my breast,我只會try my best! (蘋果動新聞) 2008-09-10

社民連梁國雄(長毛)表示,民建聯吸去自由黨選票引致內訌,情況比泛民更醜惡。他又強調,社民連將一如既往維護基層及勞工利益,反對官商勾結、利益輸送。他重申不會只是「Try my breast *」,又歡迎一切想辯論的人「放馬過」,言談間矛頭直指民建聯的陳克勤

另外,他又強調社民連的所有政策,均是為民主進程及公義而做,不會與一黨一派為敵。

*註:民建聯新當選議員陳克勤,日前被質疑英語水平欠佳,錯將best(最好)發音讀成breast(胸部)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