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神七特輯] 神舟七號發射全過程模擬動畫









「神舟七號」太空船計劃於2008年9月25日晚上9時後,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擇機發 射升空。

「神七」飛行任務由翟志剛、劉伯明和景海鵬3名航天員執行,3人於傍晚舉行出征儀式, 向首掌報告出發升空。

在25日下午1時10分,「神七」進入負8小時發射程序,調度點名,收集8小時準備情 況,進入臨射前準備,8小時狀態檢查。 到下午2時10分,載人航天工程各系統開始功能檢查,地面設備開機自檢,飛船系統航天 員進艙準備。

在太空期間,其中一名太空人會首次進行太空漫步。

載人航天工程總設計師周建平表示,今天的天候良好,「神七」已準備好了,太空人出艙活動時將穿著中國自行研製的太空服。周建平指出,經過3年的準備,「神七」終於就緒,今天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天候良好,發射沒有問題。他稱,「神七」3名太空人身體和心理素質都非常好。他透露,太空人出艙活動時穿的將是中國自行研製的「飛天」艙外太空服。

另外,總理溫家寶對「神七」升空感到自豪,因這表明國家和民族日益強大和航天事業的進步。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