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MV精選] 麥家瑜 - 殺死我的溫柔



現場版


麥家瑜 - 殺死我的溫柔

作曲:楊芷
填詞:林夕
編曲:Gary Tong
監製:Alvin Leong, Gary Tong

歌詞

雨靜了 吻別了 還有甚麼需要
連陽光都肯照耀
愛盡了 痛定了 唯有面壁治療
而時間慢過我的錶

寧願愛上個壞人 寧願你樣子雖吸引
然後性格爛到卑劣 暴躁更花心
寧願變作了敵人 連共渡多一秒都不忿
如沒有你免去一刧更甘心

錯在你好人 好到沒法多一個
告別太溫和 使我未能哭出痛楚
你甚至找我 知我病了竟買藥給我
注定我傷得更多
為何好人 好到願意放開我
既是個好人 偏不給我好的結果
你甚至羞愧 刻意待我好
你便好過 將牽掛卸給我

有事了 我受了 來探望不需要
連良心都可抹掉
畏罪了 偉大了 為我內心治療
而誠意大到吃不消

寧願愛上個壞人 寧願你樣子雖吸引
然後性格爛到卑劣 暴躁更花心
寧願變作了敵人 連共渡多一秒都不忿
如沒有你免去一刧更甘心

錯在你好人 好到沒法多一個
告別太溫和 使我未能哭出痛楚
你甚至找我 知我病了竟買藥給我
注定我傷得更多
為何好人 好到願意放開我
既是個好人 偏不給我好的結果
你甚至羞愧 刻意待我好
你便好過 不想你來白坐

心事怎可以被撫摸

你是個好人 好到慢性殺死我
我被你溫柔 傷到未能走出最初
決絕有好處 好 我誓要假到能忘我
講聲稀客請坐

冷待我 踐踏我 別以善心害我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