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立法會選舉] 長毛勝利宣言:民建聯你加埋都唔夠零頭!

長毛勝利宣言:民建聯你加埋都唔夠零頭!,早抖啦


長毛於2008年立法會選舉在新界東以第二高票當選,成功連任!!

2008立法會選舉新界東選區共爭奪7個席位,泛民奪得5個,民建聯奪得2個。

長毛當選後拒絕與陳克勤握手並向民建聯支持者示威


長毛:

各位民建聯的擁躉
唔使開心,我地(泛民)贏左五席
你加埋都未夠我地零頭呀!!
幾百萬,買2個位
早抖啦!!

長毛要求陳克勤道歉


長毛指控陳克勤誹謗 (蘋果新聞) 2008-09-05

在新界東競逐連任的社民連成員「長毛」梁國雄,昨天向民建聯新東團隊中排名第二位的候選人陳克勤發出律師信,指陳克勤日前在香港電台舉辦的選舉論壇上,指摘長毛「永遠開會一分鐘」的言論與事實不符,屬誹謗行為,要求對方在七天之內向長毛發出道歉信,並在中文報章刊登有關道歉信內容,否則會向對方採取法律行動。

長毛昨天強調,他出席立法會大會的比率為100%,陳克勤顯然是歪曲事實,對其聲譽構成嚴重影響,因此長毛同時致函選管會主席彭鍵基,要求選管會跟進。

證實已收律師信

據了解,選管會已向長毛表明,若他不反對,會將事件轉介相關部門處理。

陳克勤接受查詢時證實,已經收到長毛發出的律師信,現已轉交律師處理。他重申,他當天只是轉述區內街坊的意見。

長毛:終於打敗田北俊


長毛於當選後接受記者訪問


立法會選舉當選議員名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