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日本娛樂] SPEED重組籌款大唱名曲

Speed現身《24小時愛心救地球》2008-08-31
獻唱歌曲: White Love、Steady、All My True Love、Alive、Body & Soul


Speed重組收視飈升 (明報) 2008-09-02

日本NTV電視台一年一度慈善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除了請來「嵐」松本潤和仲間由紀惠擔任主持,並邀請《20世紀少年》男女主角唐澤壽明、常盤貴子,以及樂壇「新人王」青山黛瑪等演出外,重頭戲當然是女子組合Speed事隔5年首度重組,合唱《White Love》等經典名曲之餘,成員之一今井繪理子更自爆跟失聰長子相處的生活點滴,令不少現場觀眾感動流淚。節目最終籌得約二千六百一十萬港元。

昨日電視台公布有關節目收視,在周日晚上8時以後,收視率最高飈升至41.1%,雖然比起去年錄得最高43.9%略有不及,但已算相當不俗了。

延伸閱讀

今井繪理子與兒子相處的生活點滴


今井繪理子SPEED名曲獻失聰兒 (蘋果日報) 2008-08-21

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女子組合SPEED,昨日宣佈將於本月30及31日在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愛心救地球》中復合演唱,今次也是組合自99年宣佈解散後第三度重組,與此同時,去年7月與樂隊175R主音SHOGO離婚的成員今井繪理子自爆其3歲兒子自出生以來,便患上先天性失聰。

今井繪理子表示,希望今次重組能讓失聰的兒子用眼睛欣賞母親在舞台上唱歌,屆時SPEED將在武道館中現場演唱《WHITELOVE》等代表歌曲。

今井繪理子偕兒子出鏡前夫不滿 (東方日報) 2008-09-02

正式重組的女子組合SPEED主音今井繪理子,前日在NTV慈善籌款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中,公開自己跟罹患先天性失聰的三歲愛兒,一起學習手語等感人場面,盡顯母子之間的愛。

然而有消息指前夫、175R主音SHOGO對此大為不滿,在網上稱感到十分震驚和感到被背叛,事關兒子不是自願出鏡,還表示要鼓勵大眾有很多方法,而作為人父當然希望兒子得到幸福,今後會考慮採取行動,為兒子做一點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