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MV精選] 劉德華 Everyone is No.1 (為殘奧而拍的)

加長版


短版


Everyone is No.1
主唱:劉德華
作曲:陳德建
填詞:劉德華、李安修
編曲:褚鎮東
監製:李安修、陳德建

歌詞

我的路不是你的路
我的苦不是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不是你的淚
我的痛不是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 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 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重覆*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
我也會 努力狂奔

重覆*

幕後花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