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國際新聞] 世界最筍工 - 澳洲大保礁群島保育員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The Caretaker of the Islands of the Great Barrier Reef is a newly created position. There are a few minor tasks that need to be taken care of, but the most important duty is to report back to Tourism Queensland (and the world) and let us know whats taking place on the Islands of the Great Barrier Reef.



Website:http://www.islandreefjob.com

澳洲旅遊局高薪聘人管小島 (ontv) 2009-01-13


澳洲提供天堂島上世界最佳工作 (法新社) 2009-01-13

澳洲一個省向國際社會提供號稱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在美麗的熱帶島嶼上閒逛六個月,同時領取高薪。

昆士蘭(Queensland)省政府今天說,這份工作的薪水是15萬澳洲幣(10萬5000美元),還包含贏得工作者從家鄉到大堡礁(GreatBarrierReef)的漢密頓島(HamiltonIsland)免費機票。

回報這個優渥待遇,這個「島嶼照顧者」將要在白色沙灘上閒逛,到礁層潛水,處理「一些小工作」,並透過每周的部落格、照片日誌及即時影像,向全球觀眾報導。

成功的申請人可以住進一個免房租、附有跌水池及高爾夫球車的三間臥室海灘住家,但他必須是游泳好手,極佳的溝通者,能夠說及寫英語。

爭搶全球最讚工作 人潮塞爆澳洲網站 (法新社) 2009-01-14

澳洲昆士蘭省政府昨天才將號稱是「全球最讚工作」的人才招募訊息放上網站,結果全球蜂擁而至的應徵人潮在一天內就塞爆網站。

這份工作的內容是幫大堡礁進行觀光宣傳,獲選者可以「懶洋洋地在天堂島嶼度假、還能領到豐厚的薪酬」。

省政府發言人麥諾頓(NicoleMcNaughton)表示,「我們已經完全被人潮淹沒了,光是昨天一天就有約30萬人瀏覽網站」。

她告訴「法新社」,「一小時就有2萬5000人進站,網站現在已經癱瘓;但我們已經在努力修復,今天稍晚應該就能恢復運作」。

這份「島嶼保育員」工作為期半年,雀屏中選者可以拿到15萬澳幣(約新台幣338萬元),還有從居住地到大堡礁漢彌頓島(HamiltonIsland)的免費機票;獲選者在每週固定撰寫部落格及公開照片、影音之外,可以盡情享受渡假生活-日光浴、游泳、浮潛、划船。

徵才活動是昆士蘭觀光促銷活動的一環;昆士蘭年度觀光收入達180億澳幣,但現在恐受全球經濟衰退的影響。

贏得徵選者可以免費進住百萬三房海濱住宅,但必須年滿18歲、具「神奇又有魅力的」溝通能力、以及能夠說寫英文。

麥諾頓說,上網站瀏覽的人甚至來自蒙古及梵蒂岡;在網站癱瘓之前,已經有350多人提出申請,分別來自英國、美國、澳洲、克羅埃西亞、土耳其、義大利、德國、加拿大、荷蘭、葡萄牙等國,「其中還有瑞士的奧運金牌選手、英格蘭的『追日少年』、跟英國與魚共游的『理查』」。

有意應徵者都需要以英文錄製一分鐘內的影音簡介,說明為何自己非常適合這份工作;申請截止日期是2月22日,11名初選入圍者將在5月初獲邀飛到漢彌頓島接受最後遴選,7月1日起正式上工,為期半年。

應徵世界上最棒工作 逾18000人搶破頭 (法新社) 2009-02-17日

澳洲官方今天表示,來自近200個國家逾1萬8000人已經報名應徵堪稱是「世上最棒的工作」,希望在澳洲小島上打工賺進一大筆錢,還能優閒地渡假。

昆士蘭省政府警告,這份應徵大堡礁熱帶島嶼─漢密頓島(Hamilton)「保育員」的工作,已經逼近報名截止的22日,且競爭已十分激烈。

昆士蘭省觀光局發言人麥諾頓(NicoleMcNaughton)告訴「法新社」:「人們想讓求職表看來吸引人,而弄了一大堆,我們真的快被這些東西淹沒了。」

他指出:「潛在的申請者已經發出新聞稿,開發他們自己的媒體報導來源,及為了這份求職創建網站。」

候選人必須製作一段不超過一分鐘長的英文短片,說明為什麼自己特別適合這份工作。

這個工作半年的酬勞為15萬澳幣(約新台幣331萬元),且提供中選人家鄉到漢密頓島的免費機票。

官方表示,在慘澹的全球經濟景氣下,這是推動昆士蘭省觀光業的重要活動之一。

特輯:天下最筍工 4華人晉身50强 (明報)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