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電腦科技] 史上最強高科技「飛機杯」面世



高科技「飛機杯」下月面世 (ontv) 2009-01-12


自慰器根據AV片提供刺激 虛擬性愛面世 (蘋果日報) 2009-01-13

美國拉斯維加斯上周四開始舉行成人用品展(AdultEntertainmentExpo),當中最震撼的展品,是電影製作人德賴斯代爾(BrettDrysdale)前日(周日)宣佈推出的REALTouch虛擬性愛玩意(圖),令無女伴的單身漢都可隨時享受到與真實無異的性愛。



REALTouch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程師設計,外形與一般自慰器無異,用家一樣要將性器官放進其仿真人皮膚質料的狹窄入口內,不同的是要將它接駁到電腦,再播放特製色情電影。

REALTouch之後會根據電影劇情發展,配合自慰器內置的潤滑劑、發熱器,刺激用家的性器官,令用家置身現場一樣,變相成為色情電影男主角。

REALTouch自慰器售價150美元(1,170港元),而特製的色情電影,則要每分鐘1美元(7.8港元)。REALTouch預計會於2月在美國率先發售,年中就會在全球市場推出。




最強虛擬性玩具曝光,USB同步自慰器節奏。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