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57集 (2009-01-01)

炆冬菇法


今次阿蘇教大家如何炆冬菇,中國人大時大節喜歡以冬菇作食材,聖誕新年剛過,農曆新年將至,大家是時候學習一下,請客食飯定必令人一試難忘。

阿蘇教路,炆冬菇最好選用北菇,要冬菇炆起後不啞色,有一個秘訣,就是事前用生粉在冬菇表面洗一洗,就會看到炆好的冬菇出現光澤,真正做到色香味俱全。

將近炆好冬菇前,開始處理生菜,生菜這東西,不能煮太久,否則會變黃變黑,阿蘇將會教你玻璃生菜的烹調方法。

「砌人生豬肉」、「油peng仔」這些俗語你可能聽過,賜官今集就解釋它的來由和背後意思。

最後,阿蘇去探望一位朋友,苦口婆心講出自己曾經三度進出醫院的經歷,和決心戒煙的過程,你今日戒了煙沒有?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