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娛樂資訊] 倪震周慧敏結婚照曝光

倪震周慧敏大婚綜合報導 2009-01-05


倪震於金山花園寓所註冊結婚 (ontv) 2009-01-06


周慧敏倪震婚妙照曝光


來源: on.cc 2009-01-05

倪震與周慧敏今日(1月5日)結束了十九年的愛情長跑,雖然早前倪震與城大校花在夜店啜爆「偷食」令二人一度分手,但周慧敏最終寬恕倪震,並於下午16時左右兩人在金山花園寓所進行簡單的註冊結婚儀式,圈中好友古巨基、谷祖琳應邀出席,一對新人在賓客起哄下,情深一吻。

20:25分左右,一對新人向媒體發放了三張婚禮現場圖片及婚紗照,並附上18個字的電郵:我們今天在婚禮監禮人見證下宣誓結婚了!周慧敏當天身穿白色洋裝,倪震一身黑色西服,兩人笑對鏡頭簽字註冊結婚,還在現場相擁,深情對視,充滿了甜蜜和喜悅。


簡潔的婚紗與禮服,還有一隻白金戒指與20名好友見證下,周慧敏簽字下嫁倪震,正式開始兩人的夫妻關係。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倪震會否讓周慧敏永遠擁有幸福?


周慧敏望着倪震的眼神所流露的愛意,她早已接受及原諒對方的一切。

更多照片...

古巨基透露『倪周』婚禮過程


相關新聞
酒席取消 家長冇到 倪震入贅周家 娶慧敏勁慳 (蘋果日報) 2009-01-06
新娘未穿婚紗 雙方家長缺席 周慧敏倪震家中鬼祟成婚 (星島) 2009-01-06
倪震含淚發誓 愛周慧敏 20摯友見證結成夫妻 (明報) 2009-01-06

話你知
倪震周慧敏 婚餅逾萬元 (明報) 2009-01-07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