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八卦娛樂] 關心妍攞錯獎瘀爆



日期: 2009年1月3日
時間: 08:30 - 11:30 pm
地點: 國際展覽中心 - STAR HALL
直播: 無線翡翠台 / 高清翡翠台

得獎名單

第一部步曲

關心妍攞錯獎 - 2008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傑出表現獎金獎 (高清版)


關心妍以為自己拎獎 - 2008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傑出表現獎金獎


傑出表現獎金獎 - 關菊英《無心害你》


東張西望 - 關心妍擺烏龍上台領奬 而後得一樣開心


擺烏龍誤攞菊姐獎 關心妍失而復得尷尬嚎哭 (太陽報) 2009-01-04

無線每年總為「親生仔女」造就一些獎項,昨晚造就「2008年度傑出表現」金獎給關菊英時,繼去年頒錯獎令王菀之慘食詐胡後,竟再發生尷尬事件!負責宣布得獎名單的關菊英,發現自己得獎後,一臉不好意思地對志偉說:「你講啦!好似唔好意思。」志偉即宣布得獎者是關菊英,怎料關心妍(Jade)突然從後現身,全場寂靜五秒,關菊英不知所措,將獎項遞給她,而Jade看見志偉愕然亦心知不妙,關菊英再問:「係咪我呀?」志偉肯定地表示獎項屬於關菊英,Jade才知自己擺烏龍,隨即尷尬轉身走人。

返回座位後,Jade尷尬地拍拍心口,在旁的王菀之即加以安慰,志偉亦打圓場說:「佢係咪以為癦傑出終身成就獎。」不過,司儀隨即宣布Jade憑《龐 貝.21世紀》奪得第四首金曲,最初她怕得不敢行出台,停一停才淚流披面地上前,全場歌手起立為她鼓掌,她哭尠說:「我個人好薄皮,第一次癦金曲,我有份 角逐傑出獎,以為癦呢個獎,反而冇諗過可以癦金曲,感謝主。」事後,無扨外事部強調沒有頒錯獎,而Jade的癦錯獎片段,於出事後半小時已火速被上載至 YouTube。對於關心妍奪得歌曲獎,bma老闆羅傑承大表興奮,並揚言今年會力捧她,令她事業更上一層樓。

關心妍錯獎 (蘋果日報) 2009-01-04

去年《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出現頒錯獎,今年關心妍(Jade)則心急仆出台險些領錯獎,當場爆。

事緣當關菊英宣佈傑出表現獎時,她見到得獎者是自己,即不好意思推給曾志偉,公佈關菊英得獎後,Jade竟行出來企在志偉等人後面,更拿起獎座,令志偉等人莫名其妙,之後她才醒覺出醜,閃回座位狂拍心口,表情相當尷尬。

轉頭Jade就憑《龐貝.21世紀》得金曲獎,她邊喊邊出來領獎說:「我好薄皮咋,我冇諗過可以金曲獎。」

第二部步曲

十大勁歌金曲獎:關心妍《龐貝.21世紀》


第三部步曲(完)

關心妍聽錯關菊英皆因「幻聽」



在慶功宴上,Jade主動拿橙汁向關菊英賠罪。

豁達面對癦獎誤會 Jade獲老闆讚處變不驚 (太陽報) 2009-01-04

關心妍(Jade)前晚出席勁歌頒獎禮因「不慎聽錯」烏龍衝出台領獎,昨日她將烏龍事描述為「09首宗搞笑事件」,片段更贏得網上點擊率逾20萬瀏覽人次,老闆羅傑承大讚她有喜劇天分。

前晚Jade在勁歌頒獎禮上憑《龐貝.21世紀》首次獲得金曲獎,但未知她是否心情過於緊張,在宣布關菊英獲「傑出表現獎」時,Jade竟烏龍走到台前領 獎,此事迅即成為熱話。昨日她與周麗淇(Niki)、徐浩及黃宗澤等出席活動,現場記者未開口,Jade已主動叫大家「盡情笑」,事關她亦被自己的烏龍事 笑醒,她說:「老闆佢好開心,佢話我處變不驚,可以去拍喜劇,不過媽咪就最擔心,唔好意思令台上歌手『O晒嘴』。」

Jade指擺烏龍可能因 現場回音太大,加上她曾奪「傑出表現獎」,令她潛意識以為再次奪此獎,當聽到宣布「關」字時即衝出台,問到是否太恨攞獎?Jade說:「好恨呀!我懷疑有幻覺兼幻聽。」有指林敏驄當時口形像笑她「傻婆」,Jade不怒反笑:「冇啦!仲話我唱得好,冇所謂,我都覺得好搞笑。」至於片段在網上熱播,她說:「我知,連我都係Blog度寫係『2009第一瘀事』,估唔到09年用搞笑開o左個頭。」

外部連結

2009 第一瘀事 (關心妍Blog)


經典回憶

2007十大勁歌金曲頒錯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