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網上遊戲] YouTube 可以打街霸啦!

Youtube Street Fighter


還記得小編早前介紹的 YouTube 遊戲(電車男追女記)嗎?

這次介紹的 YouTube 遊戲更強,是備受注目的街頭霸王 (Street Fighter)。玩法很簡單,大家先選定角色,然後當 A B X Y 四個方塊閃動時,馬上利用滑鼠點撃,即可出招。

玩遊戲前記得開啟註解(播放器最右邊按鈕),玩家扮演角色為凱爾,遊戲有三個對手可選,為桑吉爾夫、塔爾錫及本田。

選取人物方式:直接用滑鼠在影片上點擊對手,點擊後便連到Youtube進入對戰,進到對戰畫面後再選取右方的招式即可在進入下段影片,直到一方獲勝,遊戲結束。

招式表

A:旋踢
B:上鉤拳
X:阿勒固
Y:摔技

A Youtube video game in wich you can control your character by clicking one of the 4 buttons...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