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惡搞影片]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中文字幕)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HD)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中英文幕)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女聲演奏版)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廣東版)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HD卡啦OK版)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萬世巨星 少爺占 電台版)


崖上的波兒 成龍霸王洗髮液版 (陳奕迅版)


成蟲 - [威而長]龜頭清洗液 - 廣告


成蟲- [威而長]龜頭清洗液- 廣告威力加強版


霸王洗髮液 (原片)


主唱: neihomai (女聲:波兒小寶貝)
填詞: 三天復活一百仔
監製: neihomai

作曲/編曲: 久石讓
圖像: tuna

拍洗頭水廣告我是拒絕的!(波兒,波兒,波兒,魚兒小寶貝)
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拍馬上拍(在那藍色的海中心 搖著尾巴)
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那頭髮,在動啊很黑!很亮!(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觀眾出來,一定罵我!(跳前跳左 踏來踏去)
根本沒這種頭髮!那個是假的 (一對奇妙腳~仔 開心通處跑)
後來知道,是中藥的!(牽著你走 揮一揮手)
沒化學成分我洗了很久(真有趣這小手 牽手來喲)
起碼我用了很舒服 (很想跟你傻傻地跳)
現在每天還在用呢!(教我的心舞動如歌~啊)
還給成家班用!(BooLu BooLu 親親)
來來來試試看!(BooLu BooLu 擁抱)
那我跟導演這樣說︰(是我心裹最愛的你)
可以拍啦!(紅著臉~囉)

拍完後的頭髮就別加特技!(波兒,波兒,波兒,魚兒小寶貝)
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的頭髮是怎樣(在那海邊不遠的山~崖小屋)
我用完之後的頭髮是這樣(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我保證你用完 也是這樣!(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