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演唱會] X JAPAN 世界巡演香港演唱會 尾場 (2009-01-17)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日期:2009年 1月17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Arena將於節目開始前1小時開放予觀眾)
歌手:YOSHIKI, HEATH, PATA, TOSHI, HIDE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1號展館)座位表
票價:港幣 $1,290 / $790 / $490

演唱會詳情



XJAPAN前日及大前日連續兩晚舉行的處男香港騷兼世界巡迴騷,演出成功,前晚全場爆滿,吸引了謝安琪、動漫Maggie及農夫等本地藝人捧場。樂隊更加入了不少新環節,單是開場曲《RustyNail》便以兩個版本演繹。

主音TOSHI則與結他手PATA及低音結他手演繹了Acoustic版的《ForeverLove》;YOSHIKI也在台上穿梭鼓座與鋼琴兩邊大玩drumsolo及古典鋼琴樂曲,又趁隊友演奏《Orgasm》一曲時,衝落台四圍走用滅火筒狂噴,high爆全場。

X JAPAN - Tears


YOSHIKI solo


演唱會尾聲,樂隊演繹下半部份的自殺式長篇歌曲《ArtofLife》時,YOSHIKI打鼓打到爆出火花及爆炸聲,更拆散鼓座,並飛身插入鼓中,要由工作人員抬起,一度伏在舞台上的他幸而仍能站起來,聯同其他隊友一起謝幕,並與隊友向觀眾拋下鼓棍、簽名波仔等紀念品。

有線娛樂新聞台 - X JAPAN 香港演唱會尾場報導 2009-01-18


無線娛樂新聞台 - X JAPAN 香港演唱會尾場報導 2009-01-18


X JAPAN 世界巡演香港演唱會 宣傳片



X JAPAN尾場演出氣氛熾熱
【19:43】2009年01月18日
http://news.on.cc/ent/index.html?file=ncbrke00_20090118194355

【on.cc專訊】 日本樂隊X JAPAN昨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香港尾場演出,曾承諾帶來不同演出的X JAPAN,果然講得出做得到,他們在歌曲編排上作不少改動,令熾熱氣氛相對第一夜有過之而無不及,成員不時走落台親近樂迷,現場更大合唱預祝HEATH的生日。

X jApAn 破壊の夜 ~ TEarS  Live in 香港


X jApAn 破壊の夜 ~「YOSHIKI ~ LIVE IN 香港 ~」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