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運動體育] 曼聯對車路士 創意角球戰術



Manchester United vs Chelsea - Clever Corner Kick 2009-03-11


曼聯蠱惑角球判違規惹爭議 明報) 2009-01-13

曼聯在完半場前獲得角球,前鋒朗尼走到角球旗附近,「漫不經心」地把球踢了一腳隨即走開。當傑斯走向角球旗時,他沒有把球按定再開,而是馬上傳中,結果由C朗拿度頂入。旁證馬上搖旗指入球無效並示意重開角球,紅魔球員馬上圍着球證抗議。幸好重開的角球由中堅尼曼查維迪頂入,爭議方平息。費格遜賽後指這個角球戰術經精心策劃:「我們真的計劃過這樣開角球,我不認為朗尼要知會球證已開球。」

不過曼聯並非「蠱惑角球」的首創者,意甲球隊羅馬上季亦曾使用類似的戰術,在對巴勒莫的賽事攻入1球。翻查球例中關於角球的定義,球例只寫「只要球員觸動過皮球,皮球已滾動並離開角球圈,角球即算開出,比賽繼續。」換言之,曼聯的角球入球應屬合法。

相關影片

China Corner Trick


China national team made a successful corner schema, which directed to the score.

Roma plays crafty corner kick


AS Roma pull a corner-kick stunt against AC Milan that outfoxes everyone including the officials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