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電影] 《赤壁:決戰天下》預告片 穿幫鏡頭

請留意0:18-0:20


曝光的《赤壁2》內地版預告片由吳宇森親自操刀,全長不到兩分鐘的時間。預告片顯示林志玲飾演的小喬成為主線人物。而觀眾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以 及火燒連環船等精彩段落也在這短短的預告片中一一展現,場面宏大。不過,在火爆的片花後面,眼尖的網友還是看出了穿幫鏡頭,就在趙雲和劉備商討大事時,鏡 頭中突然出現了劇組收聲用的麥克風。

更多影片...

赤壁:決戰天下 (Red Cliff II)



導演 : 吳宇森
演員 : 梁朝偉,金城武,張豐毅,張震,趙薇,胡軍,中村獅童,林志玲
片長 : 142 分鐘
級數 : IIB
語言 : 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日期: 2009-01-15

故事簡介

《赤壁 - 決戰天下》承接上集曹軍與吳、蜀三國對峙之緊張情勢,曹操得知吳、蜀兩國結盟,派出八十萬大軍及二千艘戰船南下,在長江赤壁對岸的烏林紮營,吳蜀兩國糧草不足,士兵數目遠不及曹軍,周渝及諸葛亮以智謀力轉乾坤,一連串激烈的陸路和水路交鋒,最終構成了中國歷史上千古傳頌的「赤壁之戰」!而萬眾期待的夜放孔明燈、草船借箭及火燒連環船等浩大場面,亦將於銀幕震撼上演。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