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電影] 崖上的波兒 預告片



宮崎駿2009電影 - 崖上的波兒預告片


崖上的波兒 日版預告片


崖上的波兒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導 演:宮崎駿
監 製:鈴木敏夫
編 劇:宮崎駿
音 樂:久石讓
製 作:吉卜力工作室
配 音:理莎 (謝安琪)
上映日期:2009年1月17日
官方網頁:http://www.ghibli.jp/ponyo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於一個仍然憧憬有魔法及奇蹟發生的世界,場景是位於海邊的小鎮及懸崖上的小屋。小魚波兒一次偶然機會下遇上男孩宗介,成為好友。為了要跟好友一起生活,波兒不惜冒險,離開熟悉的海洋,希望成為人類。而宗介,亦一諾千金,為好友保守著一個承諾。

簡介

《崖上的波兒》是世界殿堂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繼《千與千尋》及《哈爾移動城堡》後,親自構思創作及監督的最新作品,是「Ghibli工作室」本年度的重頭鉅製。取材自安徒生家喻戶曉的經典童話《人魚公主》,宮崎駿把故事的背景換成近代日本,為這個歌頌純真友誼的歷險故事,注入更多豐富元素;把愛與責任,人與海洋這兩大主題,發揮得更徹底、更深刻。故事發生於一個仍然憧憬有魔法及奇蹟發生的世界,場景是位於海邊的小鎮及懸崖上的小屋。小魚波兒一次偶然機會下遇上男孩宗介,成為好友。為了要跟好友一起生活,波兒不惜冒險,離開熟悉的海洋,希望成為人類。而宗介,亦一諾千金,為好友保守著一個承諾。

宮崎駿藉著這段純真動人的友誼,對比大海與生活的無盡變化,來反思這個年代各種令人不安的問題。海洋,在《崖上的波兒》佔了很大的比重;它不單是故事的場景,更可說是故事中一個重要的角色。

延伸閱讀
崖上的波兒主題曲 (粵語版)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