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真人真事] 世上最骯髒的麥當勞

Filthy McDonald's


At about 3 am one morning in 2009, I went into the Hindley Street McDonald's in Adelaide (Australia), and was amazed by just how filthy it was. The staff were far too busy at the counter. Clearly there is an understaffing problem. Perhaps this McDonald's needs to hire a dedicated cleaner.

YouTube短片揭發 澳麥記「骯髒之最」 (文匯報) 2009-04-16

澳洲一間麥當勞快餐店的餐桌和地面滿布垃圾和食物殘渣,被一名學生拍下再放上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被傳媒喻為「世上最骯髒的麥當勞」。

這段短片長約18秒,由澳洲一名22歲法律系學生布朗在周日凌晨用手機拍攝,地點是阿德萊德的欣德利街一間麥當勞,店內無論桌面和地面都布滿漢堡包包裝紙、喝完了的汽水紙杯,以及踏扁了的食物殘渣和其他垃圾雜物。

布朗說:「我們進入這裡(該麥當勞)後大吃一驚,我一定要拍下來,否則無人會相信。」他當時看見很多顧客大排長龍取食物,估計是這間麥當勞缺乏人手,所以無人清理,他問過一名店員,對方說經常是這樣子。他沒有怪責店員,又說他們「很疲憊」。

當地官員和商人看過片段後猛烈批評,欣德利街貿易組織的特羅佩亞諾指出,這間麥當勞令人丟臉,尤其是處理食物的情況,當局應該親自到那裡了解和跟進事件。當地議員薩奇表示,這種情況涉及店舖和食物安全問題,人們很容易踢到垃圾而跌倒,他說麥當勞是大型連鎖快餐店,應該符合高標準。麥當勞發言人表示:「餐廳的情況完全不可接受。麥當勞一直以清潔情況符合高標準而自豪,我們已跟(該分店)員工和經理說過,要求他們維持最高標準。」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