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集體回憶] 林尚義經典片段重溫:98年世界杯直播期間吸煙

林尚義98年世界杯直播期間吸煙


香港網絡大典

1998年世界盃期間,林尚義在一場足球賽事中擔任旁述,在中場休息的時段,「阿叔」在公眾面前的抽煙過程被攝入鏡頭,其後引來一返爭論。

維基百科

1998年7月3日,林尚義、韓毓霞及郭家明在法國法蘭西體育場,現場旁述1998年世界盃足球賽十六強賽由法國迎戰意大利的賽事。中場休息期間,身處香港電視城的主持李克勤與郭家明連線評述兩隊上半場的表現,當時電視鏡頭拍攝到旁邊的林尚義從口袋裡拿出煙包,並抽出一根含在口中準備點燃。當時身處電視城的主持及嘉賓見狀即時起鬨,林尚義可能意識到正在直播,愕了一愣即放下煙支。李克勤在廣告時段開始前,向三人說了一句:「家明!家明!我哋俾啲時間阿叔食少少嘢!睇睇現場的精華片段。」(家明!家明!我們給點時間阿叔吃點東西!看看現場的精華片段。)暗諷林尚義在直播節目公然吸煙,此事曾引來一陣爭論。

世界杯完美夢幻組合(林尚義評述)


N年前阿叔林尚義選出1930年至1978年間,共11屆世界杯中的最佳陣容,稱之為"完美夢幻組合"。

更多阿叔講波影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