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八卦娛樂] 直擊關楚耀記者會



因在日本涉嫌藏毒而被捕但已獲釋回港的關楚耀(Kelvin),今日中午12時會在九龍灣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記者會,並會獨自上台交代被捕一事。

有線娛樂新聞台:關楚耀記招會現場 (10分鐘全無刪剪版) 2009-04-02


無線娛樂新聞台:關楚耀記者招待會 2009-04-02


香港電台(RTHK):關楚耀開記者會道歉(全場)


蘋果動新聞:關楚耀道歉全文 2009-004-02


《東張西望》特別報道:關楚耀記者會現場 (2009年4月2日 12:19)


註:無線翡翠台即時作了一小段現場直播,其餘部份將在「東張西望」時段播出。
原本播放中的劇集「胭脂水粉」因而,暫停約三分鐘。

傳媒報道

東張西望:關楚耀大麻吸毒自首記者招待會 2009-04-02


無線娛樂新聞台:關楚耀記者會 2009-04-02


蘋果動新聞:關楚耀提起衛詩雙眼通紅 2009-04-02


在日本涉嫌藏有大麻被拘押了33日的關楚耀舉行記者會,向公眾、親友和歌迷道歉。他同 時宣佈,決定暫時離開娛樂圈,徹底反省:「我決定自己會離開最深愛的演藝事業,一段頗 長的時間,用實質行動,彌補自己的過錯。」

王友良被指棄關楚耀


有周刊報道,關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時,好友王友良也在場,據稱王友良當時棄友不顧 ;王友良出席活動時說:「有睇過單新聞,好簡單,呢個係失實報道。」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