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娛樂新聞] 草剪剛公園醉酒全裸鬧事被補

無綫娛樂新聞台:草彅剛醉酒裸體 以公然猥褻罪被捕 2009-04-23


有線娛樂新聞台:草彅剛涉嫌公赤裸全身 被警方以公然猥褻罪拘捕 2009-04-23


SMAP團員草剪剛疑醉酒 全裸鬧事被補 2009-04-23


今日日本最勁爆的新聞就是偶像天團SMAP的成員草剪剛因喝醉酒後在公園裸奔,從而被捕。

日本偶像組合SMAP成員草彅剛(34歲),於當地時間約凌晨二時半,被發現獨自在東京港區附近的赤阪檜町公園,全身赤裸地大叫大嚷。爛醉如泥的阿剛,被警員查問為何全裸時,竟反問警員︰「我一個人,全裸有何不可?」更作出反抗,警員其後以「公然猥褻罪」拘捕他。事後阿剛雖然承認犯錯,但表示沒有記憶為何會全裸。

而他所屬的尊尼事務所,中午發出道歉聲明,對於帶給大家麻煩,表示衷心致歉。亦有消息稱,阿剛在赤坂警署與律師會面時,表示深刻反省並道歉,更說︰「真的很對不起。」

日本總務大臣鳩山邦夫也對此公開發表意見,稱:“這件事如果屬 實,我感到很憤怒,實在是太惡劣的行為。”此外,與草剪剛有關的企業,如東寶電影公司,昨日股價也應聲下跌。


草剪剛被逮捕的公園


昨日下午,草剪剛(藍衣者)被押上警車時垂頭喪氣,據警方表示,被捕時他呈爛醉狀態。


傑尼斯門前被大批傳媒圍得水泄不通,事務所發言人(右圖)隨後出面正式致歉。


傑尼斯門前被大批傳媒圍得水泄不通,事務所發言人(右)隨後出面正式致歉。


草剪剛被捕後記者圍在赤阪警署外,不少路人都拿出手機拍攝。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