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娛樂新聞] 衛詩返港與姊姊衞蘭重逢

亞視六點鐘新聞:歌手衛詩返港警方到她家中搜查 2009-04-25


在日本因藏毒判入獄兩年緩刑三年的本港歌手衛詩下午返港,警方其後到她家中搜查。

衛詩在父親和唱片公司人員陪同下下午回到香港,她顯得憔悴,面對傳媒只是不斷點頭,又眼泛淚光,之後由特別通道離開,一直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歌手衛詩和關楚耀在今年二月底在東京涉谷涉嫌藏毒被捕,關楚耀在三月底獲日本當局無條件釋放回港,而衛詩在日本則被扣留六十日,星期六終於可回港與家人團聚。

衛詩隨後返家休息,有警員在衛詩的家外把守。衛詩的律師向記者表示警方曾到衛詩家搜查,未知衛詩會否開記者會交待事件:「我的當事人(衛詩)很多謝你們關心,她知道你們辛苦了,這次來說,她和警方很合作,這次在這裡(衛詩的家)做了搜查,也沒有找到任何東西。」

警方表示曾聯絡衛詩協助調查,會繼續跟進有關事件。

TVB六點半無綫新聞 :衛詩由日本返抵香港 2009-04-25


ontv:衛詩返抵香港 未有回應傳媒問題 2009-04-25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