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集體回憶] 林尚義經典片段重溫:巴士阿叔廣告

林尚義 TVB 巴士阿叔 廣告 未解決


巴士阿叔事件

維基百科:「2006年4月27日,一名聲線酷似林尚義的中年漢「巴士阿叔」陳乙東,在巴士上與年輕人何銳熙對罵。有乘客使用手提電話暗中把經過拍下,其後該影片被放在網絡上,成為網上熱門話題,在香港廣泛流傳一個多月。 」

香港網絡大典:「2006年4月底,巴士阿叔事件紅極一時,因其中一條短片的標題寫了林尚義的名字,曾有人懷疑阿叔是該短片的主角。其後證實片中的巴士阿叔只是聲線像林尚義,與林尚義本人無關。 」

最初,因為記者認為林尚義就是巴士阿叔,所以便不斷追訪他,並派狗仔隊跟蹤他,林尚義深感麻煩,曾出言批評巴士阿叔愛出風頭的行為。

2006年6月初,無綫電視為宣傳世界盃,便重演巴士阿叔事件,更找林尚義飾演巴士阿叔一角。

林尚義就巴士阿叔事件的發言摘錄

「我有睇過短片,恭喜佢囉,呢條友搞到滿城風雨,依家仲有人搵佢做嘢,幾好呀,唔使攞綜援;佢仲話選特首,祝佢成功啦,不過如果真係畀佢選到,香港都唔知會變成點喇!」

「阿叔」對陳乙東最不滿是他向傳媒索錢接受訪問,他說:「佢接受傳媒訪問要收錢丫嘛,佢應該搵唔少啦,簡直掠水,又唔見我做訪問要收錢,你哋(指記者)每人畀十皮咋。」

有一件事是阿叔唯一心服陳乙東的,就是他聲稱甩拖後,近日又有另一新歡,阿叔笑說:「咁有本事,服咗佢囉!」

「早排俾個巴士阿叔搞到頭都赤埋,離開個是非圈之後真係開心好多。」

相關影片

林尚義開腔反駁陳譚新:有壓力就唔好做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