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八卦娛樂] 志雲飯局舞台版開騷大爆內幕



一連三場的「志雲飯局LiveonStage」舞台版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首演,嘉賓包括謝安琪、謝偉俊、葛民輝等,謝天華和胡定欣則會表演鬥牛舞,捧場嘉賓包括白韻琴、高鈞賢和黎諾懿等。

白姐姐坦言捧謝偉俊場,但她就無意上台作互動發問,並自嘲說:「我哋呢啲咖喱啡,係舊電池,仲有乜好講。」至於雙方感情狀況時,她就反叫記者猜測,並笑指變幻才是永恒。張學友、劉德華和眾無綫花旦小生都送上花牌。

陳志雲與高志森等齊齊拜神,志雲透露會獻唱由黃偉文填詞的主題曲《時光盛宴》,他坦言緊張又興奮:「因為我已經十幾年冇參與舞台劇演出,最難得係冇一個嘉賓推我。唔驚走音,因為我唔係歌手,而且去年年尾已開始學唱歌。」志雲表示會大爆有藝人曾拒絕做《志雲飯局》嘉賓,至於會否邀請衞詩做嘉賓,他就坦言未能安排。此外,謝天華早前將志雲送贈的「Laughing哥牌匾」放在網上作慈善拍賣,最終有心人以$55,555投得,並於昨晚舉行交收儀式。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