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惡搞影片] 港女七百年 (粗口版)

膠歌挑戰站:陳皮得 - 港女七百年 (粗口版)


高登吹水台作品

港女七百年 (粗口版)

唱: 長陰無奈剪斷
詞: 高登一眾巴打

妳似太風光 能散發出港女的光
妳沒有高薪 閒時亦會逛店張望
一天天辛酸追逐在名牌嗎
繽紛LV拋低了寄存窮人垃圾崗
需揮霍財盡最安樂

看你那衣裝 同樣散出港女芬芳
腦裡卻骯髒 型男是妳下個奢望
一千噸生粉側望直望庸俗無味 厭舊用完就棄
貪心公主天天騙愛郎純為物質 屌你老味

無牌全壓碎 名牌必追 無論幾多薪水
舊年名牌投入垃圾裡 每次新款同追
誰人能送你 名牌玩具
你便可 抱著一起安睡
死八婆 隨緣去 痛失愛侶

我購置新屋 而妳竟可不懂知足
兩萬五積蓄 仍然未夠你買衣服
奔波的一生花盡殊同馴羊毛吧 我是被懲罰嗎
當珠光寶鑽屋契再無財力付出 給唾棄嗎

錢財全散去 如何安居 隨便拋低幾句
若無錢財如像沒愛侶 妳與新歡同居
長期能送你 豪華別墅
你便可 帶著新歡安睡
死八婆 隨年歲 痛失身邊愛侶

千色百貨直情已記不起
沒名牌會說:妳想死
手袋劈價為妳即刻去買
買完貧乏卻搏妳歡喜

回頭行過去 才能知衰 如像非卿不娶
舊時年月投入垃圾裡 當我kai子戇居
仍然能愛妳 原諒犯罪
你目光 帶著不屑相聚
這數年 情懷裡 我心破碎
誰能救 我的仆街 愛侶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