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集體回憶] 永遠懷念阿叔林尚義



東張西望 - 懷念阿叔林尚義及生平簡介 2009-04-23


永遠懷念阿叔.林尚義


獻給阿叔家人及所有由小到大聽阿叔評述的球迷。阿叔,你是我們的集體回憶!

2009年4月24日意大利盃-主持人賽後哀悼阿叔林尚義


阿叔逝世,直播節目中講波佬(左起)李偉文﹑鍾志光﹑馬啟仁(Keyman)齊齊穿上黑色制服以示哀悼。

懷念波壇阿叔林尚義


永遠睇波... 都會想起你!

體育世界 - 悼念林尚義「阿叔」環節 2009-04-25


退休電台足球評述員何鑑江、梁守志及電視足球評述員鍾志光等,將向「阿叔」作最後致敬。


林尚義 (Spencer Lam Sheung Yee,1934年11月7日-2009年4月23日)

資深足球評述員,有「阿叔」之稱的林尚義,今早急送津敦治醫院,其後不治,終年74歲。

消息指,林尚義的兒子早上發現父親在北角英皇道寓所內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林尚義的舊同事及朋友證實,已收到林過身的消息,正了解如何協助他的家人,辦理喪事。

甲組足球員出身的「阿叔」先後效力多間球會,曾參加奧運,82年取得國際足協世界教練文憑。掛靴後,林尚義先後在香港電台、商業電台、亞洲電視及無綫電視擔任足球評述員超過30年,憑獨到見解備受球迷愛戴。

他除了活躍足球圈外,亦在拍電影,其中在電影《古惑仔》中飾演風趣牧師,深入民心。

林尚義的妻子劉蕙芳2005年初因為肝硬化身故,終年40多歲,林大受打擊,他在2006年7月10日主持完世界盃決賽評述後正式宣佈退出電視及電影圈。

資料來源:明報、星島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