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娛樂資訊] 鍾欣桐 - 隱形的翅膀 @志雲飯局舞台版

志雲飯局 Live on stage 2009-04-29 (叱咤903 現場直播)

鍾欣桐(Gillian Chung) - 隱形的翅膀 (Live)


無綫娛樂頭條:復出後香港首度獻唱 鍾欣桐台上熱淚盈眶 2009-04-30




復出獻唱 贏盡掌聲 阿嬌含淚呼籲珍惜生命 (星島) 2009-05-01

尾場《志雲飯局Live on Stage》舞台版,前晚於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台上台下依舊星光熠熠。而壓軸表演嘉賓鍾欣桐,更成為台上另一焦點。阿嬌復出後第一次於香港獻唱,期間於台上談到珍惜生命的重要,引來全場如雷貫耳掌聲,阿嬌更感動得眼泛淚光。文、圖:駱震寧

《志雲飯局 Live on Stage》舞台版是為「生命熱綫」籌募經費。而鍾欣桐(阿嬌)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並擔任壓軸表演嘉賓。陳志雲說:「她由無變有,再由有變無。她沒有選擇結束生命,她選擇面對困難,希望大家支持她,支持她這個態度。」陳志雲已以上的說話介紹阿嬌出場,她隨即唱出歌曲《隱形的翅膀》。唱畢後,阿嬌說︰「過去1年,是我人生28年中最低最低的低潮,當時真的很難過。但只要不放棄自已,所有人都不會放棄你!」如雷貫耳的掌聲,令她感動得眼泛淚光。陳志雲接着說:「相信妳的好姊妹阿Sa(蔡卓妍)及容祖兒一定不會放棄妳,我們每個人都會扶持和支持妳!」陳志雲接受訪問時,他透露邀請阿嬌擔任嘉賓時,她是表現得有點猶豫的。陳志雲說:「畢竟很久沒有於這麼多人面前唱歌。說到感受時,亦感覺到她有點激動。」

阿嬌梳栢芝髻唱到口震 (蘋果日報) 2009-05-01

鍾欣桐(阿嬌)因淫照而被迫暫別娛圈一年多,早前正式復出,前晚她以神秘嘉賓身份亮相《志雲飯局》舞台版,以張栢芝的勇氣齊蔭高髻裝現身。阿嬌復出後首次上台獻唱國語歌《隱形的翅膀》,卻緊張到聲線抖震。

陳志雲一連三場的《志雲飯局 Live On Stage》前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尾場,嘉賓包括吳君如、鄭裕玲和陳潔靈等,古巨基及鍾欣桐則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蔡卓妍和經理人霍汶希到場為阿嬌打氣。

尾聲時,志雲介紹阿嬌出場,他說:「佢係生命熱線嘅愛心大使,由一個乜都冇,忽然變乜都有,家又乜都冇,但為佢而驕傲,冇決定終結生命。前路係好難行,但佢堅持行落去。」

阿嬌以齊蔭高髻裝現身,恍如另一淫照女角張栢芝早前在 Angelababy生日會祝賀片段的造型,阿嬌裝作輕鬆說:「 Hello, hello,好耐冇見。」阿嬌復出後首次上台唱歌,唱出國語歌《隱形的翅膀》,但聽到她聲線抖震,明顯相當緊張,之後她說:「我經過 28年嚟最困難嘅時候,但學識只要唔放棄自己,所有人都唔會放棄你。」之後志雲在慶功宴上表示,見到阿嬌聽到掌聲而眼泛淚光。

資料庫

張韶涵 - 隐形的翅膀


鍾欣桐 - 隱形的翅膀 (原唱:張韶涵)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