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無線節目] 志雲飯局 - 謝天華



節目:志雲飯局(Be My Guest) 第123集
來賓:鍾欣桐 (Michael Tse)
日期:2009-04-11 (六)
頻道:無綫生活台
餐廳:Tiffany's New York Bar(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



本周的《志雲飯局》中,主持陳志雲請來在網民間人氣大熱的「Laughing 哥」謝天華任嘉賓。陳志雲除了詢問天華對「Laughing哥」一角大受歡迎的感想外,又問到對於眾網民以不同的方式去拜祭「Laughing哥」,會否覺得很「大吉利是」?分享完「Laughing哥」的成市寣A陳志雲直接問天華對於自己醉酒駕駛犯法的看法;陳志雲亦會問天華到底這事件中,他有甚麼反省及體會。

談完嚴肅的話題後,陳志雲與天華一起回顧他由舞蹈員晉身演員的演藝歷程;與郭富城是同學的天華,對當年的郭天王的印象是如何?當年組成了「風火海」這跳舞 組合,但最終卻只捧紅了陳小春;而天華曾參與《古惑仔》系列電影演活了「大天二」一角,但這片亦只是讓鄭伊健聲名大噪,到底一直都只是成為「配角」的心境 又是怎樣,是否甘心?

當談到天華的事業轉捩點,成為了音樂劇《雪狼湖》的第二男主角一事時,陳志雲要天華坦白,到底當時張學友為何會選擇他擔任這個角色?而天華在演出這音樂劇時,當中又有沒有難忘的事情發生?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了解「Laughing哥」因何會重投TVB的懷抱,那就不要錯過本周的《志雲飯局》。

宣傳片


空間一

Part 1-8(END)


空間二



空間三



志雲飯局 - 謝天華.torrent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