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惡搞影片] 成龍最新波兒歌香港台灣很亂! 中國人需要管的!

成龍話香港台灣很亂! 中國製電視機會爆炸! 中國人需要管的!


小南版: 自由的Jacky (國語)

自由 自由 自由 我是抗拒的
因為我覺得中國人需要管的
自由 自由 自由 我是喜歡的
有自由 包二奶 還生女兒

因為自由 電影可拍
因為創作自由 巨星我當成
已經成龍 財源滾滾
有人說我忘本 胡說八道
我只說過太過自由
看見很亂 香港台灣
很亂 很亂 香港
很亂 很亂 台灣
太過自由 需要管管
誰來管我

自由 自由 自由 我是喜歡的
我買電視一定要日本製造
陸貨 陸貨 陸貨 我是抗拒的
大陸的電視機它會爆炸

因為自由 電影可拍
因為創作自由 巨星我當成
已經成龍 財源滾滾
有人說我忘本 胡說八道
我只說過太過自由
看見很亂 香港台灣
很亂 很亂 香港
很亂 很亂 台灣
太過自由 需要管管
誰來管我

自由 自由 自由 我是喜歡的
我買電視一定要日本製造
陸貨 陸貨 陸貨 我是抗拒的
大陸的電視機它會爆炸

原作: 崖上的波兒 (廣東話版)
填詞,主唱: 謝安琪

波兒,波兒,波兒,魚兒小寶貝
在那藍色的海中心 搖著尾巴
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半游半走 跳前跳左
一對奇妙腳仔 開心通處跑
牽著你走 揮一揮手
真有趣這小手 牽手來喲
很想跟你傻傻地跳 教我的心舞動如歌
BooLu BooLu 親親
BooLu BooLu 擁抱
是我心裹最愛的你
紅著臉囉

波兒,波兒,波兒,魚兒小寶貝
在那海邊不遠的山崖小屋
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半游半走 跳前跳左
一對奇妙腳仔 開心通處跑
牽著你走 揮一揮手
真有趣這小手 牽手來喲
很想跟你傻傻地跳 教我的心舞動如歌
BooLu BooLu 親親
BooLu BooLu 擁抱
是我心裹最愛的你
紅著臉囉

波兒,波兒,波兒,魚兒小寶貝
在那海邊不遠的山崖小屋
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崖上的成龍去北韓


中國的電視機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電 視機會爆炸
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
那電視 在噴火 很光很亮
(動L!動L!)

有自由好?沒自由好?
根本沒這種電視!那個是假的
後來知道 Made In Japan
原來還是中國製 爆了很久

成龍9UP自由爆炸論


條虫 9 up (有請肅生)


條虫 9 up (有請毓民)


蕭生之神話


改圖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