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八卦娛樂] 羅凱珊(Kama) 委屈落淚

Kama委屈落淚



Kama在台上行騷時神態自若,吸引不少男fans捧場。


Kama委屈落淚 。


當提到和Angelababy的不和傳聞時,Kama突然淚如雨下,似受委屈。

羅凱珊(Kama)、周秀娜和梁嘉琪今日於屯門擔任時裝模特兒,示範春夏新裝。近日有消息指o靚模楊穎(Angelababy)堅決不與Kama一同出席無綫節目《美女廚房》,監製臨時將Kama調往其他集數錄影。

Kama表示與Angelababy不熟,當問到會否擔心是非影響形象?她說:「乜都唔知。」問Kama會否因此不快,她於兩秒間突然臉紅激動哭出來,半分鐘後,她在助手陪同下說:「一直都係報紙寫我,我自己都唔知。」周秀娜表示不知Kama流淚,她說:「我都唔開心,頭先行騷對鞋甩甩哋拖住嚟行。」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