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時事新聞] 成龍:港台太自由所以亂 中國人需要被管

成龍之中國電視機爆炸論 2009-04-18


成龍批港台 自由多太混亂 (足本版) 2009-04-18


成龍在海南博鰲亞洲論壇上開口批評香港和台灣,過于自由,導致混 亂。批評香港電影很多時候"不知所謂",讚揚中國電影審查制度越來越好。

成龍:台港因太自由很混亂,中國人需要被管。到底自由好,還是不自由好感到很矛盾,因為太自由了,就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變得很混亂,所以我慢慢覺得中國人還是需要管的。

成龍又說,自己如果要買電視機,一定會買日本製的,因為中國製的電視機會爆炸。在評論三聚氰胺事件時他說,一些偷雞摸狗的人,在產品加入許多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成龍:香港台灣有自由太亂,該像中國管理 (有線新聞) 2009-04-18


成龍指港台兩地過於自由 (i-cable) 2009-04-18 23:24

曾經因為失言被台灣當局拒絕入境的影星成龍,言論再度引起爭議。他在海南博鰲指香港與台灣太自由,認為中國人需要受到管束。

成龍後來又指,他所講的台灣亂,是指政治環境,現時情況已經好轉。成龍又指中國出產的電視機會爆炸,他不會買。

成龍:台港因太自由很混亂 中國人需要被管 2009-04-18HKT19:20

曾經因為失言被拒絕入境台灣4年的影星成龍,出席海南博鰲論壇時再發表引起爭議的言論 。

台灣傳媒報道,他在分組會議被問對文化自由的看法時回應說,自己對於到底自由好,還是 不自由好感到很矛盾,因為太自由了,就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變得很混亂,所以他慢慢覺得,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成龍又說,自己如果要買電視機,一定會買日本製的,因為中國製的電視機會爆炸。在評論三聚氰胺事件時他說,一些偷雞摸狗的人,在產品加入許多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成龍在會後補充,他認為台灣很亂,是指台灣的政治環境很亂,但強調現在台灣的政治已經好了一些。

成龍大放厥詞:中國人需要被管 (蘋果動新聞) 2009-04-18

影星成龍出席博鰲亞洲論壇時表示,他認為太多自由是不好的,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

當時成龍被問到中國對電影的審查和限制問題時竟表示,台灣和香港都太自由了,所以變得很混亂。所以他覺得,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成龍其後又說,國產電視機會爆炸,連奶粉也會被一些偷雞摸狗的人,加入許多對人體有害的成份。如果自己要買電視機,一定會買日本產品。

台灣電視台

天大笑話大王白痴成龍博鰲論壇又出狂言 中港台罵翻天


成龍再批台 演藝圈正反兩派不同調 (中天新聞)


成龍批台!影迷罵「搞什麼鬼」拒看新片 (中天新聞)


成龍該管的是你的下半身太自由!? (三立新聞)


成龍還錢來! (三立新聞)


成龍評台灣政治:太自由很亂 (TVBS)


據台灣TVBS報道,首度亮相博鰲論壇,成龍本來不想多談,但一拿起麥克風,面對外國媒體提問文化自由,有感而發。香港藝人成龍: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真的我現在已經混亂了、太自由了,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我慢 慢覺得,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記者:您覺得台灣太自由,是哪一部分?成龍:不是自,現在那麼短講不出來啦!記者:你 覺得台灣哪邊亂?是政治部分嗎?成龍:政治,我講的是政治。

記者:你覺得有比較好嗎?現在。成龍:現在好一點。記者:陳水扁現在案子還有什麼看法 ?成龍:現在怎麼講,現在忽然間講兩句很難的。記者:你剛剛講的是,針對陳水扁的部分 嗎?成龍:OK。

海外電視台

成龍不當言論遭痛斥 (新唐人電視台)


成龍稱中國人要管 蘋果日報痛斥奴才 (新唐人電視台)


成龍:中國人是要管,中國電視機會爆炸!(日本富士新聞報導)


成龍最新的回應

批太自由惹爭議 成龍:某些傳媒斷章取 (中天新聞) 2009-04-20

首回應失言風波 成龍:愛台灣才罵 (中天新聞) 2009-04-29


成龍說不跟罵他的人潑婦罵街,這些人不屑一提 (三立新聞) 2009-04-29


相關新聞
國產電視開10小時爆炸 (明報) 2009-04-13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國人真的不用管嗎?

早前醉酒駕駛如果沒人管,現在是不是一樣會沒事呢?

以前倒車撞死人如果沒人管,現在是不是一樣會減少呢?

法律本身不是為了管治人而存在嗎?

黃易筆下曾有一句:「如果人人都是聖人,那不用任何律法人人都會奉公守法,但明顯不可能成為事實,所以才需要律法去管束人民。」

自由和無旺管是兩回事。

如果有人管,毒奶還有機會流出嗎?沙士還會到處跑嗎?

但成龍的確搞錯了,香港的亂不是因為自由,而是「該管不管,不該管的跑去管」

有官員卡片可以取代入息證明為外傭申請,不去問責官員跑去找內鬼那叫甚麼?

另外,民眾的意願,不是隨便就可以代表發言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