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八卦娛樂] 小豬為網交事件再次解釋

娛樂百分百 - 小豬再一次解釋網交事件~ 小豬真的哭了啦 2009-05-13

台灣人氣偶像羅志祥(小豬)雖然仍是獨身,但近日被踢爆愛玩網交,早前更被指跟港女Fanny大玩cyber sex。有傳Fanny不忿他跟自己友人Zu Mi交往,故大爆小豬大鑊,揭露小豬 facebook內逾60名友人名單,當中包括上圍36F的雷凱欣、o靚模 Annie G.和「 Sing之天使」林婉霞。

Part 1


Part 2


小豬別哭~我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雜志那些都是誇張~ 藝人應該也有認識新朋友的權利的!

不管媒體怎麼說,寫得再不好你也要知道,豬迷是挺你的!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很挺你,好不好!

足本版

娛樂百分百 - 小豬再度回應網交事件 2009-05-13

主持人:羅志祥(小豬)&小鬼(黃鴻升)

Part 1


Part 2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